《中国品牌农业年鉴》首发座谈会在我社召开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2-21

20151230日下午,《中国品牌农业年鉴》首发座谈会在我社召开。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、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、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司长张合成、农业部种植业司司长曾衍德、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巡视员广德福、农业部办公厅副主任雷刘功、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、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张华荣、农业部信息中心主任张兴旺、中国农村杂志社总编辑冀名峰、我社总编辑袁惠民、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执行副会长黄竞仪等出席会议。我社党委书记、社长刘增胜主持会议。

我社副总编辑宋毅介绍了《中国品牌农业年鉴》(以下简称《年鉴》)的编撰出版过程。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为《年鉴》首发揭幕。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为出席会议的各位《年鉴》编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。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、专家对《年鉴》的编撰出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为今后办好《年鉴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、《中国品牌农业年鉴》编辑委员会主任朱保成指出,该年鉴的编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三个转变”和大力培育食品品牌、加强品牌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,通过系统全面记载我国在品牌农业建设方面的实践探索、理论创新、经验总结、成果展示,对宣传、引导和推动我国品牌农业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。要按照“十三五”规划建议提出的农业现代化建设要有明显进展的部署,按照刚刚闭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、全国农业工作会议提出的“调结构、转方式”的重大任务,进一步调动各种积极因素,利用各种有效手段,不断强化各级政府及各类涉农企业的品牌意识,强化品牌管理工作、提升品牌运营能力,为实现农业品牌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我社办公室主任莽九钢、总编室主任柯文武、图书营销部主任宋会兵、期刊分社社长徐晖及有关编辑参加了会议。

《中国品牌农业年鉴》首发座谈会在我社召开

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

为《年鉴》首发揭幕

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在座谈会上发言

 

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在座谈会上发言

 

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在座谈会上发言

我社党委书记、社长刘增胜主持会议